寄送Kindle Paperwhite with USPS Flat Rate Box, Envelope

自從上次寄送了我的Kindle Paperwhite後,對於兩位朋友的Kindle Paperwhite去向更是抱持著忐忑的心情...等等又被寄回去我阿姨大概會掀翻當地那小郵局吧...



這次寄送當然也是用美國郵局的平信:Priority Flat Rate的Envelope(紙袋)型式,原本以為會是box的...


這時我就想到,我那台被退回是不是因為沒有這種郵局包裝所以被退貨之類的...(可能原因滿大...)

寄送這兩台也才不過$16.95~ 非常划算~(不會搞丟的都好)


一台最便宜的Kindle Paperwhite(With Special Offer),也就是"廣告版" 也不過$119,加上$17/2的運費好了,一台Kindle也就是3722臺幣(2013/01/03 台銀 美金現金賣匯匯率。不能看買匯,那是美金買臺幣,要看的是賣匯也就是台幣買美金),這樣買個貴一點的皮套也不過分吧XD 

(前提是,這是私人包裹並非商業買賣,也沒被海關課到稅所以才那麼便宜)






但是...


??? 怎會有中華郵政的膠帶在上面?




因為用envelope的型式,畢竟是一個大麻布袋通通丟再一起,所以擠壓碰撞撕扯下,邊邊角角破損了~"~   但中華郵政的郵局人員非常好心的幫忙用膠帶幫忙封起來,上面還有打敬請諒察

喔不~!!! 沒有任何的不方便,我感到的是非常貼心的服務,真的超sweet的!!!


當然其餘邊角也是有破損,但太小了的確沒差

那Kindle Paperwhite的箱子豈不是也遭受碰撞和邊角破壞?

絕對不用擔心這點,因為Kindle Paperwhite的箱子我從各個邊角和面去擠壓過
超   級   堅   固



這張則是報關單,上面連字跡都沒了...磨損真是嚴重

不過應該是被拖到時間所以才這樣。這台我阿姨從12/19號從科羅拉多州 CO寄出,但到了12/26號,也就是美國過了聖誕節外加USPS 12/25放假,才從美國加州CA 那邊變成國際郵件,算下來工作天是
1. 2012/12/26
2.               27 
3.               28 
0.               29   30
4.               31
5. 2013/01/01
6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
7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3 

剛剛好準7個工作天~還真是幸運
(12/28 USPS也放假,還好是之前寄的,不然會再多個5~6天...因為假期和12/28 USPS也放假)


當然,這種Priority Mail® Flat Rate Mail 7~10個工作天已經很快了,如果還想更快的就得使用Express Mail® Flat Rate了,多了幾塊錢但聽說是5~7個工作天就會到


把Kindle Paperwhite從裡面抽出來吧~ 在此感謝中華郵政還有辛苦的阿姨~


超堅固吧...盒子一點凹陷都沒有,若有買的人可以親自測試...
我180幾公分的大男生踩在上面(我自己的盒子,不是朋友的XD)都沒變形了...


amazon奇妙的微笑


好啦...還是得感謝USPS...至少夠快了...


這就是沒有另外包裝的下場...單據都貼在上面,撕下來當然amazon也不會笑了ˊ_>ˋ 而且也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被退還吧...


寄這種平信(追蹤碼為L開頭的,LC, LK, LU......)最煎熬的就是不能一直上網check他到哪裡去了,還有哪時會到,但反正就是7~10個工作天~等等看囉~ 超過...就期待他會回去吧 別等等過了n個月後才收到(畢竟是人為配送,偶而會有疏失啦...可以google一下)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