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tional Geographic NG3020 相機背帶開箱


在得到Rollei SL35E、找尋M42-QBM轉接環以及蒐集DKL鏡頭們後,總覺得少了一件東西...

相機背帶!

前陣子使用上都是相當的刻苦,拿著一個袋子裝著就上了,但其實總有點心驚膽戰的,沒有相機背帶就是沒有安全感...

原本想說買個140元的最便宜的背帶就解決,但去看了一看,總覺得那種品質都不能相信,因為背帶前段的縫線還有材質都是有彈性的塑膠,用久了一定裂開然後斷掉。

之間也有看小野人和Giottos的背袋,單都是那種彈性塑膠,也就是所謂的減壓背帶,真的不覺得那種東西能用很久...

靈機一動! 才想到之前就想入手的國家地理(National Geographic)背帶。


National Geographic的相機背帶有兩款

1. NG3020

2. NG3030

NG3030可以解開並搭配國家地理專屬的包包使用,並且還有包括記憶卡的袋子,比NG3020貴了100~200左右。

因為不用NG3030那些功能,只想要買一條沒有彈性而且耐用的相機背帶(而且還要是素色又好看的XD)就選了NG3020了。



只是NG3020有個缺點,也或許是因為我不會調整...背帶相當長,依照我182公分的身高,他會垂到肚子那邊...害我只好依照官方指示並加上一個很醜的結,才讓他到我胸口...

當然或許只是因為我不會使用的問題...提供參考了~


p.s. NG3020好像是停產了 National Geographic 英文官網的商店找不到這產品,只賣NG3030,不知道是否是停產,或是要出下一代之類的(聳肩)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