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歐航空SAS訂票

六月份要去丹麥的哥本哈根(Copenhagen)和芬蘭赫爾辛基(Helsinki, Finland),最後再回到比利時,城市間的交通只能仰賴航空運輸。

基本上飛往自己據點或是在原航空服務之區域內的航空公司,"通常"都會是最便宜的;查過了德航漢莎(Lufthansa)、荷航(KLM)、法航(Air France)、布魯塞爾航空(Brussels Airlines)、阿聯酋航空(Emirates)、北歐航空(SAS)...後也確認了這件事,SAS的確是在這些城市間移動最便宜的。



SAS Official Site (EN)訂票,可惜沒有多點移動的點選清單,而每筆交易的每張機票都還得加上10歐元的Service Fee,實在是很冤大頭...因為票務上的事情而打電話到SAS官網上提供的臺灣服務處-歐立捷運通旅行社,詢問相關事情順便問服務費的事情,結果得到的好消息是,跟他們開票一張票只要200臺幣!!!

在歐立捷運通旅行社那邊可以刷卡付費,而且付費是用臺幣,不會遇到刷外幣而必須加%的窘境,這樣2個人開了3趟機票,貨幣換算下來省了1300。

為何會省下1300,這點比較好玩的是,開票的小姐給我們換算的匯率似乎是用「即期買匯」而不是現金賣匯或是即期賣匯...,換算是1:41.86 (2014/03/10)所以又省下一筆匯差。

不曉得是常態還是疏失就是...但結果是滿好的...(燦笑)


提供一下這個資料,或許可以給一些背包客或是自助行的人看到,它的資訊也可從SAS官網上自行找到,並非廣告。
點選右上角的Need Help? → 選擇國家為TAIWAN 就有了

歐立捷運通旅行社
(c/o Jensen Express Co Ltd)
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07號5樓11&12
(5/F-11 & 12, No. 207, Tun-Hwa N. Rd., Taipei, Taiwan, 105)
+886 (02)2545-5665

週一(Mon)~週五 08:00-12:3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3:30-17:30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