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家黃牛肉麵&永和豆漿 (極度不推薦)

這家店遲早會倒吧...

怎麼會有員工有這種態度?





上上次去吃(半夜)

點了個飯糰、菜包和豆漿

豆漿先來了,再來來了飯糰...

油條沒包好,一下有露一下又沒露

然後整個外型被捏得皺皺巴巴的

店員盤子放到桌上根本就是用甩盤子的 (X! 我這飯糰是用乞討來的嗎?)

飯糰表面凹凸還有人體工學咧...符合手型

(我在那邊拿了約莫20幾秒,店員連看都懶得看)

心想,怎會這樣? 以前來吃都沒有這樣啊

過了一陣子,包子來了

一咬下去,這20元的菜包裡面不只是湯汁被包子皮吸乾,還有股怪怪的味道

想說是不是加的菜就這樣,邊納悶邊吃下去...(我還真能忍)

想說算了...吃掉這股怨氣吧... 以後不來了

隔天拉肚子拉到死...



上周日12/18日

和朋友約了要去宜蘭賞鳥

想說朋友難得來到附近

這家也算滿有名的,再買一次(通常都不會給店家第二次機會,我真是發瘋了)

就去點了兩個飯糰和一杯豆漿和一杯米漿

帶到市府轉運站(從國父紀念館走,只花了十幾分鐘),坐上了首都客運

拿出紙包好的兩顆飯糰,一拆開...

飯糰是一大一小~"~

想說大的給朋友好了,小的我吃

我一咬下去,當場飆出髒話來

是甜的...(早餐都只吃鹹的~"~ 況且朋友的是鹹的,我在點餐時只有說兩個飯糰)

從開始吃江家黃牛肉麵&永和豆漿 (永和豆漿是稍微大一點才跟他合併的)

沒吃過任何一次甜飯糰,而且還那麼小一顆(比朋友鹹飯糰小了2cm)

裡面老油條連內部都沒有任何一點脆脆感,只剩下軟油的噁心感覺

(經驗來說,30分鐘內沒有老油條會變成那鬼德行)

砂糖也是一部分有一部分沒有,愛加不加的

整個飯糰又油又偶而甜的,害我不爽到了極點

為何我要給那家爛店兩次機會?

為何?

          為何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為何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............

還是說我錢有少給?

飯糰30元,對啊~ 我有少給嗎?

還是說我有講要一顆甜的,但從小吃鹹的早餐吃到大,所以更不可能啊~

不爽...

店家純粹賭爛我? 我又沒當過奧客...

爛店

倒一倒吧

工作有那麼好找好做喔?



沒吃好早餐會讓人極度不爽...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