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鵝牌 Stabilo Point 88 Fine 0.4 開箱

在一堂課上跟別人借到了這支筆,一寫下去就愛上了

因為這支筆能夠寫出粗細清淡,跟鋼筆有那麼那麼那麼...一點點像(有在玩鋼筆的別炮我...)

於是先到了網路上找,但臺灣的賣家都是要買其他顏色的,雖然價格非常便宜,但我真的不會想用到其他顏色,我只需要黑色。

詢問後,都表示不能單買,那好吧...



上了邪惡海灣,點選點選後,這包10支裝的就到了我家,算下來比臺灣的貴了些,但沒辦法,而且難得的衝動型消費

來自英國,對方的郵政單位是Royal Mail


他們的泡泡紙信封袋還特別說有輕量化設計,的確是比我們國內寄送的那些薄了許多,但要知道...保護力當然也會少了許多,而且我不曉得輕了那麼一點運費會省多少。


這是一個pack的樣子,包含了十支
STABILO Point 88®


長相就非常的普通,握起來也沒有人體工學或任何的特殊設計,但寫起來筆尖和紙之間的滑順度到不錯,不會澀澀的或是拖泥帶水。


連筆頭和末端都有鵝牌的標記

德國的鵝牌這家公司是在1855於德國紐倫堡成立專門製作鉛筆的公司,而這次買的這支筆-STABILO Point 88®是這家公司在1977年所做的,目的是為了提供公司學校一支夠便宜的簽字筆,而也因為他的好用以及價格,這支筆變成了大家非常非常熱愛的好物,而這支STABILO Point 88®也就這樣持續生產到了今天。它真的很好用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